兩張貼紙

今天收到一封來自高雄的信, 信封是郵局買的那種公版。自從開店以來不時會收到各種廣告信,信封五花八門,因此對於這樣一封樸素的信反倒猜不出來裡面裝的是什麼。

原來是兩張貼紙, 兩張反核貼紙,Y老闆我恍然大悟。

那天有個高雄來的人客,看到我冰箱上貼了各種款式的反核貼紙,開心地對我說:「擱有一款你無,我卡寄給你」老實說,當時聽到這句話時並沒有放在心上,因此今天收到貼紙的時候著實感動了一下……現代生活裡每個人都有不少實體朋友和臉友,也有許多與人交際應酬的機會,「再連絡」、「再約」、「下次一起吃飯」……是常常不經意說出口但其實並沒有當真的話。這位高雄的人客遵守了他的承諾,一個我後來才知道是承諾的承諾。

謝謝你,高雄的人客,非核家園不是夢,一起加油!

發表迴響

